月见时雨

漫威未来之战-天启时代相关剧情,第一幕。

文字描述,不再截图


万磁王:他们也去太久了…

小淘气:别太担心,埃里克。
快银和猩红女巫都是X战警,你忘了吗?

万磁王:X战警的同时,也是我的孩子,小淘气。
我不可能不担心。

金刚狼:这不是来了吗,万磁王,说人人到…
…至少其中一个回来了。

绯红女巫:父亲!

万磁王:旺达!谢天谢地。我担心已经发生了可怕的事情…

绯红女巫:你担心是对的。
我们潜入了天启的基因研究所,计划顺利进行…
…但后来…

金刚狼:继续说,绯红女巫。发生什么事了?
快银呢?

绯红女巫:皮特罗被黑暗野兽抓走了。我试着去救他,但是…
…对不起…

万磁王:天启,这次越过了我的底线!

金刚狼:他早就征服了这个星球并把人类当作他的奴隶,万磁王。
我说他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经越过了。

小淘气:而我们也一路和他全力战斗,金刚狼。
但这次,是个人恩怨。

万磁王:我儿子的命在那疯子手上!

金刚狼:皮特罗早就做好为正义而战的牺牲了。

万磁王:不,我还是无法让他为我们所造成的一切付出代价。

绯红女巫:我看到他们带他去哪里了,父亲,但天启的势力无止尽的涌上。
我无法单独应付他们。

万磁王:那么我们就一起去。在此所浪费的每一秒都会给皮特罗带来无法想象的命运。

金刚狼:尽管开口吧,朋友。

万磁王:跟着我吧,X战警!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