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见时雨

未来之战-天启时代 第二幕

金刚狼:太好了。这地方充满了天启的遗传子实验体。

绯红女巫:这些小兵都不是我们要操心的。
真正的麻烦在基因研究所等着我们。

万磁王:如果皮特罗被动到一根寒毛,我会亲手把天启碎尸万段!

绯红女巫:别放弃希望,父亲。快银还活着…我可以感觉得到!

小淘气:我们一定会找到他的,埃里克。

金刚狼:这是你教我们的,朋友。
别丢下任何一个X战警,无论如何。

万磁王:那就让我们前进吧,X战警…
任何挡在我们面前的都不需手软。


野兽:噢我的天。真是令人开心。我最近很少有访客。
这大概是为了科学而解剖你的朋友的代价吧。

金刚狼:你这恶心的家伙,我要把你撕开…

野兽:不不。现在还没有理由让我们拳爪相向。
但我必须说,你的爪子可真精致。
拔出来的过程一定充满痛苦,一想就高兴啊!

万磁王:你根本不了解什么是真正的痛苦,叛徒!

野兽:这一点我想我必须反驳。在我醒着的每分每秒我都在研究痛苦的艺术。
当然,你不需要只听我说,可以直接问你儿子,万磁王。

万磁王:皮特罗!我担心你被…

快银:我不是你儿子。
天启已经让我重生。他是我的再生父亲,我的救世主。

万磁王:他只是一个种族歧视的暴君,和你所被教导的一切相斥。

快银:他是站在我们变种人这边的,父亲!
很久之前,你也是一样。

万磁王:我理解到那是愚蠢的行为。
现在我为了所有的生命而战,不论是人类或变种人。

快银:你真是既弱小又可悲。天启已经让我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强悍!

金刚狼:他还站在我们这边的时候,我就已经觉得他那停不下的嘴很令人厌烦。

快银:金刚狼说的没错。和平的对话已经结束。
天启让我明白是该有所行动的时候了…
…而不幸的是,我会很“快”!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