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见时雨

一个渣翻片段,萌点很偏

https://m.fanfiction.net/s/6180838/16

需要预警这篇首先是个坑,然后cp很乱,土豆中心三角,露独露,独普独的情节都有,还带过去式的露普,我一开始也觉得emmmm(天知道我为什么看下去),然后第十六章让我真香了

以下是让我真香的一部分,很烂的渣翻,如果感兴趣请务必点进链接直接阅读原文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

当德国醒来后发现他被关在一间冰冷的牢房里。鲜血顺着额头缓缓落下。现在他浑身是伤,肋骨断了几根,其他部位要么骨折,要么被割伤,他的鼻梁也断裂了且流血不止,天知道他还有哪些地方也受伤了。他蓝色的眼睛撞上了施虐者那双冷酷的紫色眼眸。

德国质疑这一切暴虐行为的合理性,他为何需要受到如此沉重的惩罚?为什么伊万妒火中烧?当俄罗斯举起铅管准备实施下一次殴打时 ,他的身体微微发抖。

“哈,”伊万放下了他的铅管并低声轻笑,“你刚刚是瑟缩了吗,路德维希?”他蹲下来对着他的猎物胜利一笑。“我将你玩坏了吗?难道那个强大的德国,那个不可一世的纳///脆帝国终于被我摧毁了?”

“我……不是……纳////脆”德国喘得非常厉害。

“你曾经是。”俄罗斯站了起来,“我怀念那些日子,你那双美丽又冰冷刺骨的蓝色眼睛。仅凭背影就令人毛骨悚然。我爱这样的你。”

他舔掉手上沾的血迹继续说“我想占有这样的你,我想毁灭这样的你。”

俄罗斯来回踱步时,德国保持着沉默。

“你被破坏得如此彻底,太软弱了!在阿尔弗雷德狠狠踢了你的屁股后,你就成了个软弱无能的表子,你甚至不能靠近我,你原本有这该死的机会!”

路德维希惊愕地看着他“为什么你要说这些……都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。”

“是,有些年头了。我已经很久没能触碰你了。在那该死的冷战结束后阿尔弗雷德把我当看门狗一样拴着。他知道我一直想要你。”想到阿尔弗雷德,黑色的情绪在他眼中弥漫开来“一定是那个该死的hero,他不想让我跟你融为一体”

在狂怒之下伊万把他的铅管扔开,“我等了这么久才让你属于我,结果你变得如此软弱,该死的软弱,你这个软弱又沉迷于乱////伦的表子!”

路德维希退缩了,恐惧冲刷着他的身体。他忘了伊万能变得有多么恐怖。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,德国是黑暗的代名词,同时很少人注意到俄罗斯是多么的邪恶。伊万对鲜血的欲望一直很强烈。路德维希怀疑在伊万的一生中没有一天他能不那么嗜血。他知道那多么令人上瘾。德国对此深有体会。他曾以血为酒,看着弱者匍匐于地,流出的鲜血汇聚成湖泊。那真是一种美妙而强大的快感。

德国因故去的回忆而颤栗,多么残酷而黑暗的过去。他不在乎别人指责他变得软弱。路德维希喜欢他当前的生活方式,和平而安宁。至少……曾经是这样。


伊万拽着德国人的头发在石制地板上拖行。

他轻声嘟囔,“我们原本可以统治这个世界,路德维希。我跟你。沐浴着与我们为敌者的鲜血。不,不会再有了。我明白。真可惜。”




后面还有一段,露把独揍得太狠了,独态度很强硬跟他对飙垃圾话,露欣喜若狂表示我要的就是这种激情,你终于稍微重拾Old Self,终于不那么无聊了(I see that your old self is coming out slightly. Good. I hate being bored.)

就蛮有趣的一篇同人……如果能接受cp很乱的话()
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